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开展学生专业教育活动
发表者:鲁宁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学科、专业的兴趣,拓展学生知识面,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近日为全院学生开展了专业教育。学院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根据各年级、各专业的需求,安排了8场不同专题教育,如针对大四年级即将毕业的学生安排了《安全技术服务与就业创业》的专题教育;针对大三学生安排了《地下空间工程安全生产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的学术研讨,针对去年新招生的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大一学生,安排了《应急技术与管理发展之路》的专题教育。

本次专题教育旨在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建立浓厚的科学精神和专业兴趣,规划个人发展道路等,讲座内容贴近学生实际,生动有趣,使学生受益匪浅。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