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级“安科实验班”导师学生见面会
发表者:刘刚 发布时间:2024-01-06 浏览次数:

 

近日,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2022安科实验班校内外导师学生见面会在重庆市安全生产科学有限公司318会议室举行。安科公司总经理徐茂、安全学院副院长鲁宁、校内外全体导师以及2022安科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徐茂介绍了公司校外导师配备、场地保障、项目支持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公司将以落实学校新工科建设行动计划为契机,不断丰富完善政产学研用协同育人机制,更加紧密地对接相关行业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以项目为纽带,加强安科实验班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把安科实验班办出特色。

鲁宁介绍了安科实验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背景、培养定位、培养目标、培养方式、校内导师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校内导师与校外导师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发挥专长,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安科实验班培养任务。

校内导师代表刘刚、校外导师代表刘国勇、学生代表欧松林分别发言。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