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开展“育人有术—炼就精湛业务素质”研究生导师专题网络培训
发表者:陈坤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促进研究生导师自身素质、指导水平和培养质量的提升,近日,学院启动了以育人有术炼就精湛业务素质为主题的导师专题网络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通过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网络培训平台,围绕学业指导、导学关系、心理辅导、教学学术、科研学术等5个部分展开学习,导师需在2个月的时间内完成20学时的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和研修总结三个环节。学院希望通过培训学习,导师能够做好学术规范,维护学术道德,不断提升学业辅导、科研指导、心理疏导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自觉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责任人、引路人和知心人,构建和谐的导学关系,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据悉,本次培训是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训模块之一,学院将持续开展使命为引锤炼过硬政治素质立德有道涵养高尚师德师风等主题学习。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