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ICFSFPE国际学术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发表者:黄有波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2023510-12日,由中国消防协会、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多家学术机构主办,并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安阳工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等机构承办的第十届火灾科学与消防工程国际研讨会(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ire Science and Fire Engineering (ICFSFPE))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

大会期间,我院青年教师向月、黄有波博士围绕新能源、烟气控制等方向与专家积极互动,并做了论坛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与青年学者的关注。本次会议展现了我院教师的学术水平,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专家学者的交流,扩大了我院安全科学与工程的学术影响力。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