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安全工程系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审核会
发表者:米红甫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安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20211118日上午,安全工程系组织专业负责人、课程群负责人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审核会议。会上,审核专家对212个题目逐一进行审核,对部分老师设计类题目偏少以及选题中存在的研究范围过大、研究对象不明确、不具体等问题,审核专家集体讨论并形成修改意见(会后由系上反馈到相关的指导老师进行修改或重新选题);对一些契合度高、创新性好的选题,审核专家也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核是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安全工程系本学期强化人才培养过程质量控制有效的手段。本学期安全工程系还通过推进课程团队、一流课程、课程思政、非标答案试题等内涵建设为抓手,持续提升我校安全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