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学生一支部走访研究生寝室
发表者:黄小芳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329日,为深入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彦带领学生一支部支委、党小组长、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走访研究生宿舍。

在寝室里,徐彦询问学生上网课的情况、生活状况、职业规划等情况,希望同学们注意保持宿舍卫生,做到了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规范、安全,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舒适环境。拉家常式的亲切交流,嘘寒问暖,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在走访中,徐彦特别关注研究生党员的寝室,关注党员在寝室所起到的榜样示范作用,特别询问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中开展的工作和参加的志愿服务活动。

青春在铿锵绽放,党旗在一线飘扬。学生一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忠诚诠释誓言,用实际行动书写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