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赴北碚区朝阳街道开展基层应急管理工作调研
发表者:秦毅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应北碚区朝阳街道邀请,47日,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军带领相关教师就朝阳街道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控情况进行调研和交流。

北碚区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冬妮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朝阳街道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控等情况,同时带领我院教师深入街道各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薄弱点进行了深入的走访。随后双方针对朝阳街道安全管理体系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双方确定了以研发可推广的平台为目标,先行做好调研,梳理问题清单,重塑机构,再造流程,通过系列工作为北碚区朝阳街道应急管理工作赋能。

通过本次调研,拓展了学院在基层应急管理方面的服务范围,以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