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走访用人单位推进2022年度就业工作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2-01-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利用假期积极走访用人企业,开展针对性调研,主动推介优秀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和校企合作。

125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副院长鲁宁、学院就业专干、专职辅导员张兰一行来到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贾雯雯、副总经理邬文鹏、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付玉进行了交流。余波代表学院感谢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对在公司工作的校友表达了亲切问候,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鲁宁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招生、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等情况,并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参与我院人才培养。贾雯雯对学院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状况和2022届毕业生招聘情况,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与学院的合作,在专业教育、实习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模式。

此次走访,学院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推进毕业生就业搜集了直接信息,同时为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长期合作,推进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打下了良好基础。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