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开展2022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发表者:鲁宁 发布时间:2022-02-22 浏览次数:

 

221日上午,为保证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检查各项教学任务的落实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丰、常务副院长李志军带领学院班子成员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以及教学运行、教学环境、教学设备的使用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督促。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细致、充分、到位。全院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学院全面落实一生一策要求,对全院30余名因受疫情影响不能到现场上课的学生,有针对性的开展线上教学辅导工作,确保学生的学业进度不受影响。

开学第一周,我院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化工安全工程三个专业共285名学生将进行参观实习。为确保此次实习的顺利进行,学院提前与实习单位对接,并于219日就召开了参观实习工作协调会,对三个专业参观实习内容的安排、师生外出所需物资的准备、出行车辆的安排等情况提前进行了检查,并对师生安全和疫情防控等事项进行了专门部署。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