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两走一贴近”
发表者:张薄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223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三级机构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走进学生寝室,查看学生宿舍情况、与学生亲切交谈,帮助学生调整开学状态。本次走访寝室,覆盖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全部年级专业。

学院班子、三级机构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够学习进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叮嘱大家:一是要营造卫生整洁的寝室环境,春季加强寝室通风换气;二是要作息规律,坚持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三是要加强安全意识,加强寝室防火防盗,警惕网络诈骗;四是要及早进入学习状态,积极参与各类竞赛,追求真知,不负青春;五是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遵守学校纪律,有特殊情况及时报告。

学院始终把人才培养工作摆在首位,新学期将继续坚持两走一贴近常态化、长效化,提高教育质量,培养更多的优秀创新人才。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