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31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3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丰主持。

会上,方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和近期学校党建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总结。

会议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七大特点:一是专题学习扎实,二是专题党课丰富,三是专题宣讲全面,四是专题调研认真,五是专题培训全面,六是专题组织生活会逗硬,七是“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院教职工理论武装更强,对于“两个确立”感悟更深;教职工实惠更多,“十四五”开局更好。

会议强调,全院要更加系统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和手段,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