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题《多参量复合监测预警技术及高速抑爆原理样机演示实验》通过专家评审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


 

近日,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组织专家学院王文和教授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题应用示范“多参量复合监测预警技术及高速抑爆技术原理样机”试验大纲和现场演示进行评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司荣军研究员、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杜安珂研究员、重庆邮电大学李帅永教授、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研究所郝爱玲副研究员、万基泰智能科技研究院汪宙峰高级工程师等专家应邀出席会议评审


             


会上,王文和教授代表课题组向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陆军勤务学院蒋新生教授汇报了多参量复合监测预警技术及高速抑爆技术原理样机演示实验大纲”,专家组观摩了模拟机库油气高速抑爆原理样机和多参量复合监测预警技术演示实验。经过质询专家组,一致认为试验大纲涵盖了任务书设定的参数指标,现场演示环境条件符合大型民航机库应用要求,实现了大型机库油气泄漏多参量复合监测预警、智能识别爆炸信号和高速抑爆效果。本次会议为后续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题的验收奠定了良好基础。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