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表者:张薄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开展庆祝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37日,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潼南陈抟故里景区,在别样的氛围和七色花海中,邂逅春光,强身健体,一展风采。3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丰、常务副院长李志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余波,代表学院向当日上课和全体在岗的女教职工献上鲜花和纪念品表示慰问。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党总支和分工会把最深情最温馨的问候送给每一位女教职工,使女教职工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凝聚了人心,共享了幸福。全院女教职工深受鼓励,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围绕学院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贡献,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