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对全体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202248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对全体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彦、党总支副书记余波、组织员王雪,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全院1192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设1个主会场和7个分会场,由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

张兰老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精神,告知全体学生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余波副书记强调,全体同学应认真了解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一是非必要不离高新区。确有必要需要离校,请走正规请假流程,按时返校。二是做好行程记录,无漏无缺无谎。精准填报出校返校闭环时间段内的行程轨迹。三是关注i重科填报细节,辅导员要严格把关。

党总支书记徐彦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宣传,并对全体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一是正确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信息化时代能以这样的方式与大家见面交流,着实不易,希望大家珍惜今天的大好时光;二是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应统筹好疫情防控、学业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关系;三是做遵守纪律和有梦想的大学生。应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4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