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暨廉政集体约谈会
发表者:张薄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420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在笃行楼32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彦主持会议,并对全院教职工进行廉政教育和集体约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志军对全院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教育、科学道德和科研诚信教育。

会议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黎德龙作的题为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主题报告、学习了校纪委书记贺吉胜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回顾总结、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学院党总支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严的标准、实的举措、硬的作风,同时要守住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的底线、守住党风廉政建设的底线、守住师德师风的底线、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实干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五一劳动节期间的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