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表者:张兰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2022422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率安全系主任米红甫、就业专干张兰、毕业班辅导员张欢前往重庆万汇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汇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调研。

万汇公司总经理蒲平对余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前景规划、人才需求以及学院培养的人才在企业所做出贡献等情况,他指出,安全学院是公司重要的引才基地,不少校友已成长为公司技术骨干,公司能在短时间内快速发展,得益于安全学院校友员工的辛勤付出。在新形势及未来的发展中,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   

余波在调研座谈时对万汇公司在行业中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感谢万汇公司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以后能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在聚焦教育教学改革环节,深入开展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上采取多渠道、多层次的合作方式,实现在实训基地、人才资源等方面的共建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悉,安全学院近期已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相结合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学院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万汇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校友和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