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冶建工集团
发表者:张薄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开拓就业资源,大力拓展就业渠道,4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吉胜同志带队走访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并在中冶建工集团301会议室举办重庆科技学院与中冶建工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贺吉胜高度赞扬了中冶建工取得的成就,并感谢中冶建工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冶建工与重庆科技学院本属同宗同源,近年来,双方合作基础厚实,实现了事业发展的“双赢”局面,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之际,希望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指出,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和企业的合作交流,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邀请企业专家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指导,希望校企双方就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实习、教学实践、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中冶建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勇对贺吉胜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重庆科技学院坚持“行业性、地方性、开放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深入实施“特色立校、文化兴校、人才强校”发展战略,办学特色鲜明。他表示,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上市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旗下骨干子企业、中国中冶核心子公司,是集投资与建设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迄今已有50余年历史。他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不断加强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学生实习实践等领域的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和就业形势、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职业指导、产教融合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中冶建工集团重庆科技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中冶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和企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