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2022426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安全学院副院长鲁宁相关教师一行3前往重庆市四面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面山旅游(集团))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调研。

四面山旅游(集团)总经理罗远鹏安全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公司历来重视安全发展,安全是旅游的生命线,旅游业需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统筹做好各类安全工作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的前提下,进一步推动旅游场所安全有序开放,有序推进旅游业复苏。在新形势及未来的发展中,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   

鲁宁在调研座谈时对四面山旅游(集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安全学院是2006年经重庆市教委批准,由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原重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重庆科技学院共同组建,集人才培养教育、科学研究、科技服务一体的安全工程人才培养基地、安全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安全生产技术服务中心。此次走访旨在希望校企双方能产教融合,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旅游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以及对用人的新要求,并就学院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企业达成了公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为深入进行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学校将继续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生就业思想的价值引领,提高学生对企业文化的了解,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与企业建立更高,更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双方单位相关负责人、校友和2022届未就业毕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IMG_20220426_162957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