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院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表者:张薄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427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在笃行楼322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贺吉胜到会指导并作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志军主持。


   


贺吉胜深入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和重点,他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可掉以轻心,全体教职工要随时做好抗击疫情的充分准备,提前制定应急预案,教学、学工联动,抓好责任落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和安全稳定底线。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彦传达了全市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遵守纪律,假期非特别必要不离渝,并尽快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抓细抓实;李志军从做好“四个重点”“五个确保”和“六向发力”的角度提出工作要求。

428日下午,贺吉胜再次深入学院实验室和办公区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并作现场指导。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