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表者:冉晓宇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57日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4个本科专业分别召开了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中国石油大学刘义教授、中国矿业大学佟瑞鹏教授、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李思成教授、重庆大学司鹄教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洪林教授、重庆市防汛抗旱和地震地质灾害应急救援中心张印副主任、重庆万汇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蒲平、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储运分公司安全部长胡龙江、中机中联消防运维中心主任唐文娟等共计16位专家。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军、副院长鲁宁、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鉴于疫情防控形势,本次专家论证会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校外专家全部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学院人员在学院会议室参会。

    各专业负责人首先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对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社会需求、学生能力培养、专业课程设置、新技术融入等重点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论证会,理顺了学院各专业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进一步完善本科专业顶层设计,做好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夯实了基础。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