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师德失范问题典型案例警示作用,切实增强广大教师的红线意识与底线思维,111日下午,安全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主持,全院职工参加。

王艳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中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及《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摘编(高校部分)》警示案例。

会议强调,高校作为立德树人的主要教育阵地,深入开展师德教育是落实教育方针的必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师德师风内容,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切实做到真心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公正对待学生。全院教职工要恪守师德底线,做到知敬畏、明初心、尽职责、守底线,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身作则,做青年学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强国梦想的守护者。会后,所有教师在《重庆科技学院教职工师德承诺书》上签名,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