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主题宣讲暨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竞答活动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增强教职工消防安全观念以及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1213日下午,学院分工会以分工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主题宣讲暨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竞答活动。

消防工程系向月老师、张锐老师为各分工会小组普及冬季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燃放烟花爆竹等防火知识,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宣讲结束后,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在线竞答,以赛促学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院教职工和自防自救能力。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