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立消防领域校友分会
发表者:秦毅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


 

        为搭建母校和校友的联络沟通平台,团结凝聚广大校友,经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批准,1215日下午,消防领域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学校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院领导和校友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消防工程系主任秦毅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消防领域校友分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当选的校友分会会长、2012级消防工程专业毕业生、思布瑞(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雪在发言中表示,将紧密团结消防领域分会校友,积极发挥校友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群策群力,为母校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的决心。安全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王雪代表学院对消防领域校友分会表示祝贺,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能够加倍珍惜师生情、同窗谊,发挥好校友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校友分会的服务职能,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招生宣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为母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中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与会校友分别交流了毕业后工作和学习情况,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校友分会工作,充分发挥重科三创精神,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进取,为母校的进步与发展、祖国的繁荣与富强贡献力量。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