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持续开展“两走一贴近”活动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近期,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持续走访学生公寓,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叮嘱同学们要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变为学习状态,勉励同学们要勤学上进,在宿舍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倡导同学们要讲文明懂礼貌,不带早餐进教室,公共场合注意着装,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新生宿舍,辅导员指导同学们整理内务,保持整洁的宿舍环境,叮嘱他们在军训期间认真训练,锤炼自己的坚强意志,同时还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网络安全等。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着力做好服务育人工作,切实解决好学生在学业、生活、就业等各方面的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关怀和服务学生。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