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何建平来校做专题讲座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3-10-14 浏览次数:

   1013日,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开展“2023科研育人之安全大讲堂”活动,邀请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何建平为学院全体2023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做了“应急管理实践心得”专题讲座。安全学院班子成员、安科公司负责人、安全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专题讲座。

何建平从自身的应急管理工作经历出发,引出安全理论基础、企业安全文化、事故预防思考、企业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专业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提出深入全面的应急管理工作经验和见解,为2023级新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教育第一课”。何建平的讲座理论结合案例,内容丰富,科学严谨,务实有趣,既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和职业的理解,同时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和学科科研工作有很深的启发。

何建平与师生还进行了互动交流,细致地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在与会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