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乔墩巡视员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


1012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二级巡视员乔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纪委书记贺吉胜、科研处、安科公司、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交流。会议由安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龙学渊主持。

黎德龙对乔墩巡视员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事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共同携手促进学校科研水平高质量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城乡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贺吉胜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科研进展和安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

乔墩感谢重庆科技学院长期来在城乡建设的技术研究和人才输送方面的贡献。他对重庆科技学院的事业发展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我国的城乡建设已经进入新的阶段,新技术的开发和新标准的制定势在必行,希望能够与重庆科技学院在建设工程消防安全的理论与试验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探索。

会上,双方围绕学校消防安全科研情况、火灾模拟分析及风险评估、未来重点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