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发表者:周小艳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225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在笃行楼322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主持。

常务副院长龙学渊传达了学校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寒假期间院领导访企拓岗工作成效,就一流课程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特色教材编写、开学第一课准备等近期重点任务和开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学院修订的教职工年度考核和绩效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在各自岗位上抢抓机遇、求新求变,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前瞻布局,完善评价机制,助力教师潜心教学和科研,推进高质量教学、科研成果的产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鲁宁和院长助理米红甫分别就教学研究与改革、金课建设、教材建设、开学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王艳围绕学院安全稳定、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她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将新春作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将个人发展与学院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以优良的作风和务实的精神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最后由利民防火培训中学的教官为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