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春意盎然齐踏青,凝心聚力共奋进”活动
发表者:王雪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春意渐浓,阳光正好,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氛围,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36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春意盎然齐踏青,凝心聚力共奋进春游踏青活动。

大家来到江小白酒业高粱生产基地--金色黄庄,在这里参观了四大主题场馆,了解了8大农耕、非遗技艺和43种高科技栽培模式,观赏到1000余种奇特植物,一路上大家踏青观景、相谈甚欢,卸去了平日工作里的繁忙,来尽情享受着春天的美好。

此次踏青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出了朝气蓬勃、融洽和谐的工作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深深地感受到学校工会对教职工的关心爱护,今后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奋楫前行。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