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表者:杨清清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认清当前就业形势,61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在教学楼B102教室召开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志军,学院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和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60余人参加动员会。

李志军介绍了2022年全国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大家做好科学规划,把握就业机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调整心态,转变观念,摆正位置;二是要把握机会,抓住机遇,科学规划,妥善抉择;三是要顶住压力,积极面对,主动出击,迎接挑战。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转换思维,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要勇于尝试,不断完善自己,以务实的态度去书写美好的未来。

本次动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增强了就业意识,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