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发表者:黄小芳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培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202259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在笃行楼31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研究生秘书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热烈、开放的氛围中进行,研究生代表围绕教学、学位论文学习、教育管理及服务等方面积极发言,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志军教授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一步梳理研究,召开导师座谈会,进行全方位检查、分析,找出问题,制定改进措施,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安排专人跟踪落实,学院不能解决的,将向学校职能部门报告,竭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站在“大我”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学习科研能力。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彦教授表示,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同时,希望同学们学习中讲政治、实践中重提升、生活中懂感恩。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