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发表者:米红甫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促进学院科研工作良好发展, 1027日下午,安全学院在K312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志军主持,学院45岁以下高级职称及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近5年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青年基金项目4项。获得项目的教授和青年博士代表介绍了近几年安全科学与工程领域国家基金申请资助情况以及学院申请和资助情况,强调了国家基金申报环节中的注意事项,讲解了学院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并就国家基金选题和申报书撰写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经验传授。参会教师就所关心的基金申报方面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李志军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的主要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并从重点方向、重点任务、重点资源和重点支持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推进基金申报工作的总体安排,进一步强调了国家基金的申报和承担对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科技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对学校、学院以及个人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老师尽早、尽心、尽力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学院一定会做好统筹,找好支持,用好资助,尽全力帮助申报教师高质量完成基金申报。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