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员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预培训工作
发表者:王雪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配合学校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工作。511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彦、组织员王雪以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员王雪主持。

  王雪从“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说明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全体发展对象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

    徐彦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学校培训纪律;二是强调所有发展对象要进步一端正入党动机,更深入全面地理解党员标准,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到从根本上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三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