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数理与大数据学院联合开展 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党性锤炼活动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数理与大数据学院联合开展

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党性锤炼活动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党性。128日,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和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联合组织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性锤炼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党员们在红岩革命纪念馆一楼,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肃穆,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示着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使命担当。随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走进纪念馆展厅、饶国模故居、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大楼旧址等处,并观看了《重庆大轰炸》和《红岩风骨之再现—沈安娜访谈集录》纪念视频,让党员们通过直观体验,沉浸式感悟“红岩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


学校和学院两级党组织均高度重视党员的党性修养。本次党性锤炼活动,带领党员们重走红岩路,学习抗战时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巨大的人格力量,深入领会“红岩精神”的历史意蕴和时代内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以鲜明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时刻铭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积极为党工作、为党奉献,始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