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美化校园环境”环卫校园活动
发表者:杨清清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为增强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青年团员的服务意识,营造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35日下午,由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的“践行雷锋精神 美化校园环境”环卫校园活动在校园内举行,学院80余名团员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领取预先准备好的垃圾袋、手袋,并按照工作分工对学校灵湖操场,图书馆,宿舍组团等进行分区域清洁。整个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作、互帮互助,认真、细致地清理每个角落。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本次志愿清扫活动,既展现了团员青年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有助于引导团员青年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为建设美丽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