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者:杨清清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及团总支学生分会骨干在会议室及寝室观看了大会直播及录播。


团总支副书记任锐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我们应该有着不屈的意志,坚定的信念,饱满的激情,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新挑战和创新,克服困难,我们才能扬帆起航,才能看到更广阔的新天地。”

安全2020级研究生阳东东谈到:“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该在科技攻关岗位奋力攀登,在抢险救灾前线冲锋陷阵,在疫情防控一线披甲出征,在奥运竞技赛场奋勇争先,在保卫祖国哨位威武守护,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

安全2018-02郑佳文表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在新的征程上,我们更应将“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安全2019-02李杰认为:“中国共青团团员和广大青年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应继承先辈精神,不仅身体力行艰苦奋斗,还要践行思想艰苦奋斗,做一个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消防2020-01梅晶说:“我们身为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将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拼搏进取!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