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座谈会
发表者:周小艳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62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在K31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彦、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王雪主持。

会上,徐彦为大家做了以“紧扣廉洁扣,走稳职场路”为题的廉洁教育专题讲座,她以“正青春正奋斗”为切入点,告知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并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引领大家进一步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告诫大家要心存戒律敬畏,永远跟党走,不碰红线,不破底线,勉励同学们在今后求学、就业道路上要始终加强学习,知可为、知不可为,自觉参与营造风轻正气的社会风气。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使毕业生党员充分认识到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为毕业生在今后工作岗位上做到诚信廉洁打下坚实的基础。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