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主题教育班会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毕业前夕,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组织2018级专升本毕业生在笃行楼322会议室召开无奋斗不青春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彦和辅导员张欢参加班会。

会上,徐彦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在新的岗位上传承弘扬创业、创新、创优的重科精神,为母校争光。一是在职业生活中要爱岗敬业,踏实肯干,要多看、多问、多学,积聚能量、充分施展才华;二是社会生活中要明礼诚信,善思笃行;三是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母校作为最坚强的后盾,不畏艰难险阻,努力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辅导员就理想信念、爱校感恩、安全意识、遵纪守法、文明礼仪、心理健康等方面向全体毕业生开展主题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班会获益匪浅,让他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决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来面对毕业后的各种挑战!

        QQ图片20220608102347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