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召开汇报总结交流会
发表者:杨清清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77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汇报总结交流会在大石乡豹山社区会议室举行。大石乡豹山社区第一书记、村支书及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专业教师、专职辅导员及实践团队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DSC_0610DSC_0621


总结会上,团队成员结合本次社会实践经历,讲述了他们在本次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更加坚定了在实践中增知识、长才干的理想信念。随后,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发言,她首先感谢垫江县大石乡工作人员给予本次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其次鼓励实践团队成员在活动中进一步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锤炼吃苦耐劳和积极奉献的优良品质,同时实践团队员应积极认真地总结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经验和教训,加强团队建设,为打造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品牌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大石乡豹山社区第一书记发言,他首先对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同时他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向大家讲解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为团队成员们开展活动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安全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展现出重科学子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对于增强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作用。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