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线上专题培训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根据校团委《关于举办2022年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科技学院选拔赛的通知》(团委函〔20222号)文件要求,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于510日开展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线上专题培训,旨在让更多参加比赛的同学全面了解比赛的流程与步骤。

此次培训由院学生会学科部的兰银海同学主讲,他从比赛的意义、报名流程和比赛步骤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了学校的文件,同时针对创意想法、团队组建、如何寻找专业指导老师、跨专业组队等环节同学们进行了认真的交流。

今年,学院一如既往的重视大赛组织动员工作,按照学校“国A级大赛标准”和学校要求提前谋划,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赛,并制定可行的激励措施,确保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