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院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表者:巫尚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515日上午,学院在笃行楼322多功能厅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重庆市高级创业导师陶重阳、区域安全生产规划专家罗云担任初赛评委。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我院共有79个项目报名,经过初审,共23个团队进入院内选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队自我介绍、项目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项目展示主要内容包括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评委专家主要从项目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和带动就业前景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审。经过激烈角逐,《实验室安全自动化监视及信息管理系统》等5项作品晋级校赛。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双创”工作,提出了以自主学习能力和科技创新创业能力为主要途径的学风建设思路,不仅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比赛,申报各类科技创新项目,并每年投入专项经费用于培育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充分调动了师生员工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为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八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赛现场答辩会场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