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太平洋财险重庆分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表者:马爱霞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921日,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交流座谈会在学校安科公司3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志军主持。

李志军代表学院,对太平洋财险重庆分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的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双方开展合作的领域提出了建议,指出目前双方的合作恰逢其时、恰到好处、恰如其分;太平洋财险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文斌则从公司历史脉络、经营规模与业绩、业务范围与战略等方面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就高危行业风险管理技术,保前-保中-险后动态风险管理,政保项目保险方案与风控方案设计,为投保单位提供事故预防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重点围绕产业学院建设目标、校企合作模式、安全风险控制类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共同开展安保一体订单闭环式人才培养”“订单式双向培训等合作项目,并全力推动项目落实。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