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者:王雪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114日上午,校长赵明阶、副校长刘上海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计划财务处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员、各系(中心)负责人、教授代表、系主任、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刘上海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志军代表学院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建设成效、存在主要问题、下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彦从“重传承、抓班子、带队伍、聚人心”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发挥引领保障作用促进学院发展的情况。与会人员就专业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上海强调,要强化依托行业办学的理念,找准合作点,加强与行业企业和政府部门的联系;要加强内部储备,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要做好前期论证,突出优势、打造尖端;要加强对外合作,走进企业搭建桥梁,打造高端培训品牌。

赵明阶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保持特色,发挥优势,依托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坚持特色办学模式,发挥专业学科优势;二是改革创新、寻求突破,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方向,要在大项目大成果大平台上有突破;三是强化内涵,提升质量,全力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开放交流,扩大影响,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和行业企业联系,建立协作机制,找准切入点,扩大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