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为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上海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笃行楼K312会议室向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彦主持。

    宣讲会上,刘上海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多教育的实质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大家更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思想和行动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共同努力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