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列席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者:张薄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224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在笃行楼3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上海列席会议并指导点评。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彦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刘上海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交流深入、效果显著,班子成员能够找准问题,求真务实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心铸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依托重庆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现代产业学院”等现有平台,保持特色,发挥优势,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谋发展、求出路、做成绩、出亮点。三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班子不断提高认识,加强团结,勇担重任,在2023年将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志军通报了学院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徐彦郑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对照“六个带头”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徐彦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学院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对岗位职责的再认识,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呈现新气象。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