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表者:冉晓宇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于202338日上午在笃行楼K32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鲁宁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内涵发展。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军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师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严格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安排,按期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学院教学督导曾繁华老师就审核评估的相关规范和要求对全院专任教师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学院将针对此次审核评估的要求,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持续改进,切实做好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