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三八节”庆祝活动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花开三月,遍地芳华。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分工会为女教职工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组织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而富有意义的节日。

38日上午,学院班子成员早早的来到教室和办公室,把满载祝福的花束送到了每一位女教师的手上,向辛苦工作、辛勤耕耘的女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捧着一朵朵娇艳欲滴、满载温情的鲜花,女教师们笑靥如花般灿烂。

38日下午,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走进铜梁,开展春日踏青活动。老师们在美丽的玄天湖畔开展了“环湖健步走”及“环湖骑行”活动,有效的释放了在日常工作中的压力,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情感交流,使女同胞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