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安研院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化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科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广泛拓展就业岗位,副校长刘上海近日带领科研处、安全工程学院走访了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安研院等多家单位。

1031日,在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安全环保与技术监督研究院,校企双方就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意见交换。刘上海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就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能够进一步深入合作,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随后,安全工程学院还走访了中国石油四川培训中心、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灾后重建学院、川庆钻探工程公司安全环保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等单位。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