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组织育人”系列报道]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


1018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笃行楼322举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李健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健从高度认识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力争早日加入党员行列、持续保持专题培训效果等方面开展培训,并提出培训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严格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善始善终,按时按要求参加培训,规范请假手续;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为学诚信、励学严谨、博学求新”的学风,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考察和教育,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动态;三是严格要求自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政治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入党。

根据计划,学员们将进一步参与集中授课、自学研读和讨论交流,学院党总支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严格程序、规范管理、认真考核,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