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组织育人”系列报道]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青马培训第二讲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为帮助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126日,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与石油工程学院在K522联合开展了第二十七期青马培训第二讲,本次培训邀请到党委学工部部长何亮作为主讲人,学院共计40余名青马学员和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讲座以“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为主题,通过青年毛泽东、周恩来、“天眼”巨匠南仁东等理想信念促进个人成长成才的案例,生动诠释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何亮部长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科学的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要坚持德才兼备,加强品德修养;要勤奋刻苦学习,培养奋斗精神。

本次培训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与个人理想有机结合起来,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