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三全育人 > 正文
[“科研育人”系列报道]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消防安全逃生设计大赛
发表者: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


1125日,由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承办的重庆科技学院第四届消防安全逃生设计大赛在笃行楼举行,由我校理工科专业学生组成的32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内容包括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操作、心肺复苏术、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考核(VR平台)等内容,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中展示出了优秀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校的安全教育活动,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还培养了学生在消防安全方面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了学校在消防安全教育方面的成果,也为重庆市第二届大学生安全与应急大赛决赛队伍的选拔提供了支撑。

                                               




重庆科技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邮箱地址:cqustaqgcxy@163.com     联系电话:023-65023099 (党政办公室);023-65022350 (学生办公室);023-65023841(培训办)